不支持Flash

阿泰称并没有过退役打算 仍将带队全力冲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曾传出消息,阿泰斯特打算本赛季后选择退役。但刚过去一天,国王大将着急出面辟谣。

  阿泰斯特通过电话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说:“我并没有打算退役。”阿泰斯特同队友克里斯-威廉姆斯说起想退役的想法,但他没有想过这会传到公众的耳朵里,而他当时不过是随口一说。

  “我现在还在投身于比赛。”阿泰斯特说,“我现在仍然没有放弃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国王目前距离西部第八还有4场的差距。

  阿泰斯特一再重复自己并没有退役的打算,还表示将在国王至少待到合同到期。“我并没有打算退役。”阿泰斯特说。

  当地时间周日,阿泰得到24分9个篮板,帮助国王主场战胜强大的太阳,报了周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但是赛后阿泰斯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