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篮球全国挑战赛启动 灌篮争霸赛近日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5:38  北京娱乐信报

  娱乐篮球挑战赛启动

  信报讯 CTV-5“361度娱乐篮球全国挑战赛”日前在南京市启动。比赛项目包括创意扣篮、跨杆扣篮、斗牛、速度投篮、计时远投、技术挑战赛、三对三比赛、街舞比赛、拉拉队比赛、花球比赛等项目。

  本次比赛是由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与361度(中国)有限公司联办,分为资格赛、(赛区)分站赛、复活赛和总决赛4个阶段,在2007年3月-10月间举行。整个项目分成南北赛区进行,设广东、北京等10个(赛区)分站。

  灌篮争霸赛开赛

  信报讯 李宁灌篮争霸赛之篮下大比拼近日在北京拉开战幕。在这次的比赛中,篮筐的高度不再是约束球迷灌篮发挥的因素,灌篮动作的表现力则成为评判的主要标准。

  在比赛现场,设立了各种不同高度的篮筐,在参加最后的灌篮挑战赛之前,球迷们需要分别通过挑战高度、挑战经典和挑战距离等多项测试。CBA球星张云松和遇俊锴分别带领一支灌篮争霸赛决赛队进行了现场的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