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练就脱衣舞圣地绝招制敌 姚明疲软客场难起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28  新浪体育
黄蜂练就脱衣舞圣地绝招制敌姚明疲软客场难起舞

姚明的进攻有些吃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俄克拉何马城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黄蜂队,结果火箭以94-106不敌黄蜂队,姚明22投仅7中得到16分7个篮板,而麦蒂则在带病上场的情况下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得到本队最高的28分,D-韦斯特得到23分。

  黄蜂原来的主场是在新奥尔良,“卡特里娜”飓风让黄蜂队搬到俄克拉何马城,此后黄蜂在俄克拉何马城和新奥尔良两地之间来回作战。其实新奥尔良在全美还有一个非常闻名的景点,那就是Bourbon Street,据说这里是全世界最正宗的脱衣舞场所所在,可以说是脱衣舞行业的圣地。脱衣舞也叫艳舞,靠的是脱与不脱之中的暧昧和挑逗。今天火箭虽然没去新奥尔良,但是黄蜂明显已经练就了脱衣舞圣地的绝招。

  黄蜂的挑逗让今天的

火箭队反应强烈,在前二节半的时间里都一直是占据主动的位置,似乎6连胜的高潮就在前方,然而到最关键的第四节却没能顶住压力被对手反压在身下导致最后一泄千里黯然退场。

  火箭一直有个顽症叫“末节崩溃”,范甘迪曾因此破口大骂,他认为每次火箭在末节崩溃都是先从防守开始,对手突然命中率提高,防守频频不到位,导致本队的进攻也连连出现失误,这样失利也是在所难免。火箭末节崩溃的症结在哪?范甘迪没有指向任何球员,

火箭队中也没有任何声音,但是从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姚明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

  被黄蜂反超后,姚明随后的几次投篮都没有进,而且在防守中的注意力也不如前面两节集中,保罗在第四节的一次突破就让姚明无可奈何的打手犯规,送自己上罚球线。归根结底,姚明有没有完全恢复状态的原因,但是更重要的还是姚明的体能问题。

  姚明在第四节的跑动的速率明显要比前三节更慢,防守并不十分到位。而体能不足影响最大的就应该是姚明的进攻,在内线扛着对手已经有些吃力,投篮手感更是无从说起。姚明自己曾经在前几场比赛说过,他的这次腿伤把去年夏天储备的体能全部消耗光了。现在在场上比赛,体能是姚明的最大的问题。当然,改善体能不是一时半刻可以立刻见效的,季后赛迫在眉睫,如何让姚明在体能最好的时候发挥最大的作用,是范甘迪必须尽快解决的课题。

  面对这样的失利,姚明的回答是要看看比赛录像,然后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火箭另外一个核心麦蒂则有个办法:“什么也别想,先把常规赛好好打完了再讨论也不迟!”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