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老大提前结束本赛季 马丁视力问题困扰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超音速主将雷-阿伦日前已经确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阿伦因为左脚脚踝的骨刺,决定接受手术治疗,提前结束了本赛季。

  “从医院拍的片子上看,他还是最好接受手术,”超音速球队经理说:“他现在经常在一边忍受疼痛,一边参加比赛。所有的人都认为现在接受手术治疗对阿伦的长期发展是有好处的。”

  之前就由于伤势加重,阿伦已经缺席了球队最近的两场比赛,并且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前往洛杉矶看医生。早在二月份的时候阿伦就以经收到骨刺的困扰,但是直到三月一号,这个问题才真正被重视起来。

  比起雷-阿伦报销了剩余赛季,国王队马丁的因伤退出比赛看起来还算存留一些希望。

  凯文-马丁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对太阳的比赛第二节,与詹姆斯-琼斯内线对抗时弄伤了眼睛,结果视力上出现了复视觉(看物体产生双重影像)的症状。当时,球队就宣布马丁不会继续回到赛场。

  目前马丁伤势如何,能否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还没有定论。不过马丁在队中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14分,而在战胜太阳之前,国王已经输掉了9场比赛中的8场,如果这个时候失去马丁,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