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隋菲菲14分八一女篮八连胜 范斌:夺冠对手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30  宁波日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 (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北京女篮实力本就不如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加之内线主力张琳因伤缺阵,使得这场比赛没有一点悬念。八一广博女篮昨天以6651轻松取胜。隋菲菲和张晓妮各得14分,是本队得分最多的两名球员。

  开场后,八一广博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八一广博以2013领先对手七分,第二节八一广博换了一套阵容,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八一广博以4426领先对手18分,一举奠定胜局。第三节在用老队员打了几分钟后,八一广博开始逐步换上年轻队员,这些年轻队员在场上打得较为自信,虽然进攻上表现一般,得分不多,但还是较好地控制了比赛,没有让对方把分差缩小多少。作为客队,八一广博在这里很受欢迎,她们多次博得了主场观众的掌声,而在比赛结束后,有很多当地球迷围着八一广博的隋菲菲等球星合影或者要求签名。

  赛后八一广博主教练范斌认为,球队总的表现还可以,队员们在比赛中很努力,让他感到不满意的地方是球队失误太多了,达22次,是对手的一倍,另外,个别队员犯规多了点。

  范斌:夺冠对手是自己

  常规赛只剩两轮了,八一广博在前八轮比赛中取得了八连胜,是本赛季联赛中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成了夺冠的最大热门。昨天有记者问范斌,八一广博夺冠的最大障碍是什么?范斌表示,最大的对手“是我们自己”。

  范斌说:“对手不可怕,关键是看我们自己准备得怎么样,我们自己的努力将决定最后的胜负。”

  目前免不了提及的是正在进行中的CBA

总决赛,总有记者问曾经是八一双鹿
男篮
主力后卫的范斌关于总决赛的话题。女篮赛后新闻发布会时,CBA总决赛八一双鹿与广东男篮的比赛还在进行中,范斌表示,两支队都不容易,广东队有广东队的优势,八一队则经常靠精神战斗力战胜一切。这场比赛谁输谁赢将决定最后的总冠军归属。 (记者 马叶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