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部主场95比65狂屠上海 刘丹砍下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女篮联赛(WCBA)第8轮沈部主场对上海的比赛,3月24日晚在辽河油田体育馆结束。实力占优的沈部三洋女篮酣畅淋漓地以95:65较大比分战胜此前七战尽墨、积分榜垫底的上海队。沈部队的刘丹得到两队最高的20分,沈部队有6人得分上双。

  虽然沈部女篮实力明显强于客队,为了演练队伍,沈部队排出了以替补队员为主的15号刘洋、6号王晓竹、4号路璐和9号胡晓桃、12号刘丹先发出场。上海队首发阵容中没有星级球员。

  首节,胡晓桃轻挑上篮得分,拉开了沈部队进攻的序幕。此后,沈部队利用身高优势强打内线,领先始终在10分左右。上个主场对江苏队发挥出色的路璐,越打越自信,本场比赛继续她的神奇表现,强突篮下、抢断、半截篮,打得有声有色。此节她一人为球队贡献了7分。首节,沈部队以27:15领先。

  次节,沈部队换上全部主力阵容,试图扩大领先优势,但效果不明显,战至35:25时,沈部队实施全场紧逼战术,以年轻队员组成得上海队顿时乱了阵脚。上半场结束,沈部队以43:32领先。由于双方在实力上存在明显差距,沈部队队员们的心态很放松,打得很开。

  第三节,沈部队

中锋刘丹因4次犯规下场休息。战至51:35时,沈部队突发神威,打了对手一个11:0的小高潮,沈部队以72:48领先进入第4节。

  第四节,沈部队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至32分。沈部队最终以95:65大获全胜。

  教练赛后谈:

  上海队主教练丛学娣:首先祝贺沈部队取得胜利,沈部队是上届联赛亚军,实力远远强于我们,和前四名的队伍交手是我们锻炼和提高的机会,比分高低不是很重要。我们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沈部队主教练展淑萍:由于双方在实力上存在明显差距,沈部队队员们的心态很放松,打得很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