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惊叹小牛又上台阶 德克:保持状态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小牛队又一次发挥出了联盟最佳球队的实力,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已经根本无法阻挡小牛队的进攻。

  特里拿到了29分,约什-霍华德贡献了19分和11个篮板球,帮助小牛队以109比95击败了凯尔特人。

  诺维茨基拿到了20分,哈里斯贡献了18分,小牛队现在的战绩联盟最佳,取得了57胜11负的战绩。这是小牛队在之前遭遇了两连败之后取得的五连胜。在那次两连败之后,小牛队就是击败了凯尔特人之后才终止颓势的,那次小牛队半场落后了10分,不过后来追上了比赛。

  特里在比赛结束之后说:“那是让我们开始连胜的第一场比赛,更加重要的是,我们想要找回小牛篮球的风格,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我像我们现在正在想着正确的方向出发。”

  这次,小牛队在比赛中一直领先,最多的时候领先了对手23分。他们在过去的比赛中连续击败了活塞和骑士,在一个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中前四战保持全胜。

  小牛队的防守让凯尔特人的命中率只有36%,第三节更是只有22%,小牛队单节34比20领先对手,并将半场56比51的微弱优势变成了一场横扫。

  诺维茨基比赛结束之后说:“两周之前,我们有些步履艰难,并在防守上犯了不少错误。但是我想我们已经改正了这些问题,从防守上来说,我们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看起来真的相当犀利。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皮尔斯拿到了凯尔特人最高的30分,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18投5中,杰弗森被防得仅仅拿到了4分。

  皮尔斯赛后说:“小牛真的是非常出色的一支球队,他们有能力在自己想要的时候发动自己的进攻。看起来他们已经他们的比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现在凯尔特人的战绩在联盟中排倒数第二,只有灰熊的战绩要更加糟糕。格林拿到了19分,杰弗森虽然得分只有4分,不过抢到了11个篮板球,11投1中的命中率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杰弗森比赛结束之后说:“他们从比赛开始就开始执行对我们的比赛计划,我每次拿球都遭到了包夹,这让皮尔斯只能一个人来击败他们。但是皮尔斯背后我们队友来帮助他。”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