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战河南队福建女篮放手一搏 力图跻身常规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42  东南快报

  今晚,福建女篮将客场迎战河南女篮,这是WCBA第八轮的一场比赛。2胜5负的福建女篮在小组6队中排名第五,由于已经进行完了全部5场主场比赛,因此福建女篮保级形势已经相当严峻,WCBA小组赛还剩2轮,她们必须取得两场胜利才能进入小组前四跻身全国八强,否则她们将进入后4名的保级争夺战。

  上轮,福建队主场2分惜败河南,应该说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客场比赛的困难要比主场大得多,对此福建女篮也有充分的准备,主教练陈新赛前表示,前七轮比赛全体队员表现得很努力,基本完成了教练组的要求,现在希望队员们努力打好剩下的三轮比赛,不要去考虑结果。即便不能进入常规赛前八,球队也有信心完成体育局定下的保级任务。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