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坏小子缺阵国王遭三连败 小霸王大号两双力助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29  新浪体育
坏小子缺阵国王遭三连败小霸王大号两双力助太阳

小霸王表现生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太阳在主场以118-100击败国王。

  太阳(52-16)二连胜。“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拿下33分21个篮板和3个盖帽,纳什17分16次助攻,巴博萨也得了17分,迪奥15分14个篮板。

  国王(29-40)三连败。毕比28分,马丁19分,加西亚16分。“坏小子”阿泰斯特缺阵。

  太阳已经锁定大西洋区第一,连续三年将赛区冠军收入囊中。国王则在为季后赛而努力,遗憾的是,大将阿泰斯特今天上法庭受审,没有参加比赛。

  太阳在开场后大举进攻,巴博萨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后,他们以14-4开局。不过毕比和拉希姆率国王队反击,国王在首节还有1分21秒时以25-24反超。首节两队战成27-27,巴博萨本节为太阳拿下10分。

  国王在第三节一度还取得领先,在本节还有3分41秒时,毕比三分命中后,他们以46-41扩大优势。太阳在此后3分钟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4-4后,在本节还有36.8秒时以55-50反超。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7-52领先。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开始强打篮下,第三节他一人就拿下了15分,太阳终于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9分08秒时,太阳只以64-59领先5分,但此后国王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纳什和斯塔德迈尔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4-3后,在本节还有5分15秒时以78-64取得14分的优势。两队差距一度达到18分,太阳以89-73结束前三节。

  国王队未能构成太大的威胁,最后一节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比赛还有3分05秒时,毕比两罚两中后,国王将比分追成94-107,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太阳轻松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