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将帅同称胜利来的有点晚 大本钟不屑主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芝加哥消息,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结果快船103比89力克公牛;莫布里得到25分,布兰德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辛里奇得到29分和5次助攻。

  季后赛席位争夺战愈演愈烈,西部更是异常疯狂。这场胜利对于快船队来说,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快船在拿下公牛后战绩达到31胜36负,以胜率的微弱差距落后勇士排西部第九。用快船大将布兰德的话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莫布里今天是快船的头号功臣,他拿下了本队最高的25分,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公牛和快船的比分十分胶着,莫布里利用外线远投帮助快船逐渐拉开比分。莫布里说:“我们在第四节打的非常好,球员之间配合很默契,大家都有着同一个想法,就是一定要把今天的比赛拿下,结果我们做到了。”

  在快船主帅邓利维看来,攻防转换迅速是快船胜利的关键。邓利维说:“今天我们打的很好,在一系列客场比赛中,今天的胜利来的稍微有些晚,但是还是算比较关键,我们还需要这样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在传接球和攻防转换上做的很不错,尤其是在下半场,这也是我们胜利的关键。我很高兴看到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获胜,现在我们需要再加把劲再拿下后面的比赛。”

  布兰德也很同意主帅邓利维的看法,他也认为留给快船的时间不多,如果要想打入季后赛,必须还得加一把劲。“现在是有些迟了,我们现在只剩下十几场比赛而已。我们必须得扭转整个局势,这个已经不是什么想不想的问题,而是我们必须去做。”

  公牛队方面头号得分手本-戈登只得到10分,科克-辛里奇拿到了最高的29分,本-华莱士得到19分和16个篮板球。

  戈登赛后有些沮丧,他认为公牛其实也有机会拿下比赛,却在关键时刻没能咬住比分,把胜利送给了对手。“当你认为对手是你可以战胜却又最后输了的时候,你绝对会很懊恼。”戈登说。而在大本钟华莱士看来,今天的失利不算什么大事,因为比赛还在继续,现在仅仅是82场常规赛比赛中的一场而已。“赛季时间很长,有些比赛你可以嬴,有些比赛你会输,你不可能全部都赢球,常规赛就是这样。”大本如此说道。

  “我们的防守还可以做的更好一些,但是我们在场上执行教练战术的时候还是做的不够好,我们必须得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得赶在季后赛之前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辛里奇最后说道。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