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姚麦里程碑时刻 两巨星确保火箭主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主场丰田中心,在前三节几乎不分胜负的情况下,姚明和麦蒂第四节联手发威,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以86-7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火箭队取得四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两巨星确保火箭击败步行者

  姚明得到32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麦蒂贡献“准三双”,他们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86-7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姚明和麦蒂在今天同获里程碑式时刻,14个篮板让姚明的生涯篮板总数突破3000个,麦蒂今天得到20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让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除了姚麦之外火箭队再没有球员得分上双,巴蒂尔得到8分,斯奈德得到7分,海耶斯得到6分和8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奥尼尔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廷斯利得到22分和6次助攻,邓利维得到7分和5个篮板。

  

火箭队官网:火箭取得四连胜

  姚明和麦蒂均发挥出色,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发威,他们带领休斯敦

火箭队在主场以86-76击败来访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火箭队取得四连胜。姚明得到32分和14个篮板,麦蒂得到20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

  步行者队官网:步行者惜败火箭

  终场前8分钟时步行者队还领先两分,可是他们无法遏制火箭队的末段得分高潮,他们在客场以76-86输给火箭队。奥尼尔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廷斯利得到22分和6次助攻。

  美联社:姚麦率火箭取胜

  姚明得到32分和14个篮板,麦蒂也有20分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86-7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火箭队在篮板球上以53-41力压对手,这让他们在投篮命中率仅有39%的情况下仍能紧追爵士队,目前两队正在激烈争夺西部第四位,爵士队今天以104-100击败勇士队仍领先火箭队一场半。

  步行者队的奥尼尔得到25分和9个篮板,他们在客场遭遇八连败,过去13场比赛也输掉12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