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末节13分取代麦蒂地位 姚麦终学会打出组合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终于回到了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今天的对手是印第安纳步行者。双方均在过去的两天里各自赢得了开季至今优势最大的胜利,但是明显状态要好得多的火箭绝对不会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如愿。

  今天两队在比赛中经过一番苦战,姚明拿到了32分14个篮板球,麦蒂20分9篮板10次助攻,火箭队最终以86比76击败了步行者。

  姚麦核心的问题已经讨论了很久了,那么,究竟谁才是火箭队真正的核心呢?我想,从今天开始,这个问题已经不需要讨论了,因为姚麦已经真正成为了一体,只有他们的共同发挥,才是火箭队的核心。

  就算麦蒂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仅仅拿到了5分,但是

火箭队还有姚明,他在第四节比赛中一个人就拿到了13分。而且,不要忘记,这还是在姚明感觉并不是很好的时候。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起码有四次非常稳的打三分的机会。不过由于体力,手感等多方面的原因,最后姚明还是只获得了两次罚球而已,就连姚明自己都懊悔不迭,不断在那儿挥舞着拳头发泄自己的郁闷。

  在众多媒体谈到

火箭队的强打的时候,姚麦的“1-2punch”(组合拳)都是肯定会提到的一个方面。今天当麦蒂休息的时候,姚明很好的承担起了火箭队全队进攻枢纽的重任,得分,篮板,助攻,在第二节比赛中助攻斯奈德的一个精彩的单手暴扣,相信很多球迷还历历在目。

  而姚明不在场上的时候,麦蒂也用自己的组织能力和进攻能力盘活了球队。就算今天手感不好,但是麦蒂的10次助攻摆在那儿,对手依然无法缩小比分。当姚麦一起上场的时候,火箭队的攻击力更是恐怖,往往让对手完全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在67平之后,姚麦联手拿到的7分,就是姚麦威力的最好诠释。在比赛最为艰苦的时候,有了姚麦,火箭队也就有了希望。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