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达到职业生涯新里程碑 携手麦蒂同享双重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终于回到了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今天的对手是印第安纳步行者。双方均在过去的两天里各自赢得了开季至今优势最大的胜利,但是明显状态要好得多的火箭绝对不会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如愿。

  今天两队在比赛中经过一番苦战,姚明拿到了32分14个篮板球,麦蒂20分9篮板10次助攻,火箭队最终以86比76击败了步行者。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分超越了15000这个里程碑,而姚明同时也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新里程碑。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7分14秒的时候,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让自己本场比赛的篮板球总数达到了13个,职业生涯篮板球总数达到了3000个。虽然说3000个并不是一个什么太高的纪录,但是仍然代表了姚明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在篮板球上面做出的努力。

  在姚明加入NBA的几个赛季中,姚明的场均篮板球数量,从最早的场均8.2个,到了上个赛季的10.2个,这个赛季虽然有所回落,但是也是因为姚明在比赛中的角色有了变化,他需要更多的担任比赛中的进攻和枢纽的任务。有了海耶斯,姚明在篮板球上的任务自然不如以前那么重了。

  32分14个篮板3次助攻,姚明用一场完美的表现来走过了自己职业生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以后这种日子还有更多,而且,我们等待的间隔时间会越来越短。

  (罗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