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海耶斯领悟上海舞步 小奥品尝姚氏火锅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终于回到了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今天的对手是印第安纳步行者。双方均在过去的两天里各自赢得了开季至今优势最大的胜利,但是明显状态要好得多的火箭绝对不会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如愿。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队:姚明、巴蒂尔、海耶斯、麦蒂、阿尔斯通;步行者队:小奥尼尔、穆菲、邓利维、格兰吉尔、廷斯利。

  比赛正式开始,小奥很有礼貌的和姚麦一一打招呼。姚明和小奥跳球,步行者率先进攻,廷斯利右侧跳投不中。麦蒂拿下篮板之后,还是海耶斯率先上篮,可惜不中。一个回合之后,麦蒂高位跳投命中,首开纪录。随即,小奥尼尔回敬一个高位跳投命中。

  姚明给麦蒂作掩护,后者三分线外出手,但是投篮偏出。巴蒂尔助攻姚明,帮助他上篮得分。

火箭继续进攻,海耶斯篮下接球,顺势上篮。他这一个转身像极了姚明的“上海舞步”。麦蒂的三分还是不中,小奥尼尔上篮却被姚明封盖,后者还拿到了篮板。但是麦蒂传球出现了失误。

  海耶斯还是拼劲十足,硬生生从小奥尼尔手中将球断走,火箭策动快攻,可是阿尔斯通篮下传球却发生了失误。廷斯利右翼跳投命中,同时造成姚明犯规。接着麦蒂争抢篮板时犯规,范甘迪立刻请求了暂停,火箭8比6领先对手2分。

  暂停之后,姚明出现了走步失误,

步行者利用小奥尼尔的个人能力将比分追平。虽然小奥尼尔有伤在身,但是他还是带球面对两名火箭球员,转身投篮瞬间已经没有了角度,但是球还是落入了篮筐。姚明不甘示弱,随即篮下单挑小奥成功,转身跳投命中。

  巴蒂尔圈顶命中三分,步行者追上来的还是小奥尼尔,左翼跳投命中。步行者请求暂停,首节比赛还有2分46秒,双方战成了13比10,得分都不是很高。

  暂停之后,姚明技术犯规罚球命中之后,就被穆托姆博替换下场,而赫德则换下了巴蒂尔。麦蒂上篮不中,篮下篮板争夺之中,火箭占不到便宜,被对手拿走,但是廷斯利传球失误,他也无奈的笑了笑。

  赫德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拿下篮板之后二次进攻,但是慢了一步,格兰杰尔犯规。穆大叔两罚全中。步行者最后一次进攻,迪奥古投篮命中,这样他们16比18落后火箭2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麦蒂拿下了6分,姚明5分6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