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东尼30分掘金破网而出 小皇帝37分骑士不敌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安东尼和艾弗森率掘金在客场击败篮网;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队则意外地在加时败给山猫;东西部的领头羊活塞和小牛都轻松过关,活塞击败了76人,小牛轻取尼克斯。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4-篮网90

  掘金(34-31)五连胜。安东尼拿下30分,艾弗森20分,不过他三分球6投仅1中。坎比10分、9个篮板和4个盖帽。

  

篮网(31-37)大将卡特拿下29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杰弗森18分,基德只得5分、5次助攻和7个篮板。

  卡特在第二节拿下10分,篮网单节以29-22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49-42领先。

  下半场掘金大举反击,第三节一开始安东尼就投中三分,掘金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6分58秒时,内内投篮命中,掘金完成9-0的攻击波后以59-56反超。从本节还有6分15秒时开始,篮网在5分钟内未得一分,掘金由坎比和安东尼连连罚球得手,打出一波12-0后,在本节还有1分19秒时以73-60扩大了优势。篮网在本节最后一分钟才投中两球,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5-73。

  比赛还有2分23秒时,卡特扣篮得分,篮网将比分追成88-90。关键时刻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又取得5分的优势。杰弗森两罚两中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两队此后都未能投篮命中,篮网只有犯规。艾弗森在比赛还有6.7秒时两罚一中,将优势扩大到4分,基德三分不中后,篮网失利。

  骑士100-山猫108(OT)

  山猫(25-43)结束二连败。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7分11个篮板,卡罗尔20分,赫曼19分,费尔顿17分。

  骑士(41-26)八连胜终止。詹姆斯拿下了3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休斯17分,伊戈斯卡斯15分。

  此前骑士在历史上只有一次败给山猫,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时,骑士意外落败,不过此后他们在主场连胜两局。今天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山猫大将奥卡福还没复出,而肖恩-梅重新回到伤兵名单上,不过他们还是阻止了

小皇帝的铁骑。

  上半场骑士以46-37领先。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发力,单节10投5中拿下了16分,不过山猫队在本节却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1分23秒时,莫里森三分命中,山猫只以66-67落后。詹姆斯马上还以三分,接着瓦雷让扣篮得手,骑士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骑士以75-69领先。

  山猫继续施加压力,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2分56秒时,莫里森罚中一球,山猫完成9-0的攻击波,以88-87反超。詹姆斯突破得手并造成犯规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再度反超。山猫不甘示弱,在本节还有34.3秒时再度将比分扳成94-94平。詹姆斯此后投篮不中,但斯诺抢下篮板,不过此后投篮仍然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成为山猫的天下,莫里森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投中三分,接着费尔顿突破上篮,山猫以101-96领先。詹姆斯扣篮得分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赫曼马上还以三分,山猫取得6分的优势。山猫此后连续罚中4球,锁定胜局。

  76人75-活塞96

  活塞(43-23)大将普林斯拿下30分6个篮板,汉密尔顿18分,华莱士和穆雷各得12分。韦伯面对旧主得了9分7个篮板,比卢普斯因伤继续缺阵。

  76人(26-42)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格林20分,米勒16分,达勒姆伯特10分11个篮板。

  76人在两个月前买断韦伯的合同,这是双方分手后首次碰面。76人裁掉韦伯后开始彻底的重建,最近状态不错,而活塞得到韦伯后也是如虎添翼,两队皆大欢喜。

  从实力上来部,76人跟活塞显然不在同一档次。开场后,活塞连连命中,打出一波12-4。不过76人此后一度将比分反超,活塞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得4分后,才以26-23重新取得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华莱士和普林斯连得4分后,活塞以49-41扩大优势。第三节开始后,活塞加强攻击,本节还有7分26秒时,普林斯三分命中,活塞以59-45扩大优势。三节过后,活塞以70-60领先。

  第四节开始没多久,比赛就失去了悬念。华莱士在本节开始后两度投中三分,活塞以14-0开始本节,一举以84-60扩大优势。两队此后撤下了主力,

  小牛92-尼克斯77

  小牛(55-11)三连胜。霍华德拿下了24分,霍华德24分10个篮板,特里15分,丹皮尔10分13个篮板。

  尼克斯(30-37)无力对小牛构成威胁。库里22分12个篮板,罗宾逊19分。弗朗西斯和马布里失去前几场的势头,马布里6投仅1中,弗朗西斯10投仅2中,分别只得6分和8分。

  霍华德在上半场就拿下了17分,不过小牛只以46-43领先。下半场小牛加强了防守,第三节防得尼克斯21投仅4中,双方差距一举拉开。本节还有1分46秒时,特里投篮命中后,小牛以66-53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小牛以70-56领先。

  小牛队稳扎稳打,最后一节没给尼克斯任何机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