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输给太阳让德克两天睡不着:我的失职导致球队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最近终于走下了神坛,被勇士终结连胜后,小牛在同太阳的西部巅峰战中落败。人们又开始批评诺维斯基在关键时刻的发挥。

  近日德国战车面对媒体,再次提到那场两个加时的苦战,诺天王坦言当时的自己过于紧张。

  今天小牛将挑战尼克斯,在球队的赛前训练接受后,诺维斯基接受了采访“我想,如果有人说在那种时候不会紧张,那他一定是在撒谎。”诺维斯基说。

  “那是场重要的比赛,你必须想办法让自己平静并且保持放松。在抵抗压力方面我一直做的还不错。”诺维斯基说。但那场比赛德克显然做的不好,小牛在常规时间快结束时保持领先,但诺维斯基罚球不进葬送了好局,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诺维斯基说,比赛最后时刻的失手让自己懊悔得连续两晚睡不着。本来他能够用罚球结束战斗,但最终给纳什留下了扳平的机会;最后他依然有机会,但跳投不中让比赛以小牛的失利告终。

  “我们当时握有优势,决不应该输掉比赛。但是由于我的失职导致球队最终输球。”现在提起那场比赛,诺维斯基依然后悔不已,“我想自己已经28岁了,我不应该错失关键的罚球。但那还是发生了。当然我们都是人,如果我们都是机器的话,比赛一定会很乏味。像那样的感性表现也是伟大比赛中的重要因素。”

  好在诺维斯基很快振作起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卷土重来。106-101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诺维斯基全场砍下30分,其中关键的第四节贡献19分。面对东部老大活塞,诺维斯基下半场12投9中为球队带来胜利。

  诺天王称以后碰到压力时绝不会逃避。“我喜欢在比赛最后阶段拿到球。”诺维斯基说,“我们都知道,如果你做到了你就是英雄,如果你错过了就将成为罪人。你必须适应这些,我想我能做到。”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