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得分王纪妍妍28分全场最高 浙江艰难迎来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浙江远东太平洋百货女子篮球队与北京金隅长城篮球队的比赛在富阳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浙江女篮以86比81艰难地拿下了WCBA开赛以来的第一场主场胜利。

  在比赛的开局阶段,年轻的浙江队先声夺人,利用内线的优势频频得分,同时通过有效地遏止了北京队多变的进攻套路,来限制对方得分。第一节浙江队以22比17领先。

  但北京女篮经验丰富,从第三节开始采取主动,通过利用浙江队内线空虚的机会依靠内线强打和外线的三分将比分逼近。在第四节,双方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在终场前5秒钟,浙江队仅领先2分,关键时刻北京队出现失误,浙江队利用这次机会最终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浙江队的纪妍妍和北京队的张帆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

  技术统计

  (徐健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