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隋菲菲砍全场最高17分 八一女篮鄞州鏖战险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战尽墨的上海东方不想带着六连败回家,客场三连胜的八一广博也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献给久未谋面的家乡父老.比赛在激烈拼抢中伴随着双方的频频失误开始了.张晓妮内线强突,成功打三分,八一掌握了主动。可是上海队依靠贴身逼抢,屡次成功打反击,八一始终未能把比分差距拉开.尽管在首节尾声,范斌用陈楠替下了首发的陈丽莎,但依靠史秀峰7投5中的超高命中率,首节结束,上海仅以23:24落后,而八一队的失误却达到了7次。

  第二节比赛依旧呈胶着状态,八一似乎仍未从连续客场征战的劳累中苏醒过来,命中率出奇低下.时间过半,依靠张智灵的远投,上海把比分追成了35.但任蕾随即还以颜色,外线精准发炮,八一保住了领先优势。以45:41领先进入下半场。

  张晓妮二次进攻得手,继续给上海的内线防守施压。上海的外线给了内线足够的支持,所以身高并不占优得上海东方也同样选择了内线强攻,在对方凶悍的突破和精准外线的双重夹击下,八一的防线开始松动。王凡的连续两个三分适时稳住了局面。因为体力下降,上海东方的命中率随之下降,陈腩和隋菲菲开始在内线发威,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到了66:52。最后一分种是外线表演时间,在上海东方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后,富弛的压哨三分,让八一71:58确保了13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甫一开始,上海东方内外连得5分。替补上场的邵婷婷同样连得5分。看到胜利希望后,范斌开始换下了全部主力,虽然上海的外线一度让她们看到了扳回来的希望,但八一板凳阵容还是在邵婷婷的带领下,主场捍卫了王者尊严,89:86,上海东方不得不吞下6连败的苦果。

  隋菲菲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上海曾美玲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上海外线24投11中。

  技术统计

  (朱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