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姚明打满全场砍下25分 纪敏尚输球只能回去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26  东莞道滘文广中心

  上一轮,广东队以一分的劣势输给了黑龙江队,今天他们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山东队,结果全队5人得分上双,魏伟更是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率领广东队以97:79大胜对手。

  客场作战的山东队今天进入状态很快,凭借精准的外线投篮,取得了14:7的梦幻开局。广东队在一次短暂停之后,进攻更多的依靠内线身高2米07的魏伟,她也不负众望,篮下单打连得6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平分秋色,战成25平。

  第二节,广东队的进攻更加默契,内外线开花,打了个8比0的得分高潮。山东队则显得有些急噪,传球不时出现失误,外线三分命中率也有所下降。广东队以43:38领先对手5分结束上半场。

  进入第三节,广东队宋晓云、毛文静两人发挥出色,仅此节比赛两人便连手拿下18分,带领广东队以77:55领先对手22分,提前奠定了胜局。

  虽然落后得比较多,但第四节山东队并没有放弃,全场紧逼的防守战术使广东队不太适应,山东队外线也找到了手感,连中4个三分球,一度将比分缩少到只有12分。但此后广东队稳打稳扎没有给对手机会,以97:79战胜山东队。

  本场比赛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魏伟更是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山东队吴晶晶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教练赛后谈:

  山东队主教练纪敏尚:我们队伍是一个年轻的队伍,今天打成这样我很高兴,每一个队员都很积极,在场上的作风都很顽强,今天输球在情理之中,我们会继续总结、继续努力。

  广东队主教练郑薇:这场比赛压力很大,因为我们有两场比赛很遗憾的没有拿下来,一场输了一分,一场输了两分,所以今天我们是没有退路,背水一战。我觉得今天的比赛一个就是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第二是队员对战术执行非常坚决,做得非常好,所以我们赢球了。(

东莞道滘文广中心 刘华南)

  技术统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