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猴血染赛场有苦说不出 活塞主帅称曾有窒息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02  新浪体育
面具猴血染赛场有苦说不出活塞主帅称曾有窒息感

汉密尔顿为错失5次罚球而苦恼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或许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会在一场全美国直播的比赛中单节错失5次罚球,但这的确还是发生了。北京时间3月19日,借助了对方核心球员的手风不顺,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92-88险胜底特律活塞队,而汉密尔顿也感叹自己今天实在太倒霉了。

  “简直疯了。”罚球命中率高达87.1%的汉密尔顿说:“我从来就没料到过自己会连续罚失球,这对我来说简直难以置信。”除了罚球不中外,“面具猴”今天还饱受皮肉之苦,更无奈的是“罪魁祸首”竟然还是队友,韦伯在比赛中不慎肘部击打到汉密尔顿的眼脸处,而后者用来保护鼻子的面具刚好划伤了他并鲜血直流,这使汉密尔顿不得不在左眼处缝了三针。

  “他会没事的。”活塞队主教练桑德斯说:“相比他的眼睛,我现在更担心他的罚球。”在整个第四节中,活塞全队8次罚球仅中2球,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希望我们能在

总决赛中碰上小牛队。”桑德斯说:“今天我们得到了机会,但却没有将它们转换为胜利。”

  诺维斯基继续着抢眼表现,他全场贡献28分,其中的21分是在下半场所取得,这帮助小牛队报了去年12月7日主场输给活塞队的仇。事实上诺维斯基在上半场的手感非常糟糕,8次出手仅中2球,但比赛的最后24分钟内,他12投9中,“上半场我得到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但其中的不少都是眼看着要进去后又转了出来,所以我希望能够保持这种斗志。”他说:“球队对我的能力很有信心,所以我也坚信自己能够做到。”

  活塞在这之前刚取得了西征5连胜,这也是他们在最近15个赛季中头一次完成这一壮举,但明星后卫比卢普斯因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这也使小牛队打起来倍感轻松,“这当然帮到了我们,他或许是活塞队中的最有价值球员,同时也是联盟中最伟大的关键球投手。”

  顶替比卢普斯上场的穆雷全场贡献18分,而活塞全队也有6位球员得分上双,但这依旧不足以击败强大的小牛队,“当对手在第四节中采用小个阵容时,我扫了一眼我们的替补席并发现我们没有许多小个球员可用。”桑德斯谈到比卢普斯受伤以及亨特服用禁药遭停赛时说:“当汉密尔顿连续罚丢两球时,你就有种窒息的感觉。”

  在韦伯错失了一次完成三分进攻的机会后,诺维斯基以一个三分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当时我们的进攻时间不多了,所以我只能转身就出手。”他说:“像这样的球,有时能进,有时不能。”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