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少年NBA技术挑战赛揭幕 冠军将观摩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22  新浪体育
安利少年NBA技术挑战赛揭幕冠军将观摩全明星赛



  新浪体育讯 3月17-18日,安利纽崔莱2007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在广州天河宏城广场正式启动,NBA名宿、中国少年NBA大使 BJ‧阿姆斯特朗 (BJ Armstrong)亲临现场辅导,胸怀梦想的广州1000多名篮球少年参加了海选,成千上万的家长、亲友、同学、路人围观助阵,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安利公司对外事务副总监许丽心向记者表示:纽崔莱作为中国营养食品的领导品牌,一直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安利此次与NBA再度携手,为了借助充满魅力的篮球运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并以此为契机向全社会普及营养健康观念,并为每一个胸怀“篮球梦想”的中国少年提供崭露头角、成功进取的机会。

  广州是今年海选的第一站,所有5-12岁的少年儿童均可免费报名。赛事组织方透露,早在开赛前,1000个名额即已报满。这些篮球少年在这里接受了篮球技巧、身体素质、健康水平三方面的综合测试,具体包括定点投篮、运球、罚球、传球、上篮、防守脚步,以及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折返跑、垂直跳等测试项目;“纽崔莱健康体验区”也是必经环节,参赛小选手与他们父母一起,在这里接受由安利纽崔莱精心设计的一系列专业健康测试。

  现场每一块活动区域都排了不少小球迷,他们绝大部分还穿着自己喜爱的球星的仿真

球衣,他们打起球来可是有模有样,看出来他们对篮球的喜爱并不是一朝一夕的,而场边的家长则时刻观察着场上的形势,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小孩,只要能投进球,他们总是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大人和小孩都在尽情享受篮球给他们带来的乐趣。

  曾效力于美国芝加哥公牛队的优秀球员BJ‧阿姆斯特朗 (BJ Armstrong)受到了大小球迷的热烈追捧,他表示对今天热闹的情景感到十分惊讶,想不到中国也有那么多篮球的“小粉丝”,希望透这次活动把篮球的知识和技巧带给更多的中国小朋友。在另一边厢,五位小球员也同样引起了人们的广泛注目。他们就是在安利纽崔莱2006少年NBA技术挑战赛中得胜的其中五位,他们在今年2月份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了篮球技术培训,并观看了NBA全明星赛。他们对记者说,通过这个活动学到了很多篮球知识,使他们更加热爱篮球这项运动。

  今年举行的“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将在全国的18个城市全面展开,即:北京、沈阳、

石家庄、哈尔滨、长春、上海、杭州、福州、济南、南京、广州、长沙、武汉、成都、南宁。每个城市将选出5名优胜者组成一支篮球队代表城市,参加于8月23-26日在北京举办的“篮球特训营”。这批优秀篮球少年将在NBA球员或名宿的亲自指导下,接受为期四天的专业训练,全面提高技战术水平。训练营结束后,他们将进行少年NBA全国
总决赛
,在决赛中选拔出的10名优胜者将于2008年2月前往美国新奥尔良参加NBA全明星赛周末系列活动,与NBA传奇巨星亲密接触,并与美国少年NBA冠军队再决高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