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主帅明确季后赛赢球法宝 邓利维不满船长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29  新浪体育
网队主帅明确季后赛赢球法宝邓利维不满船长表现

快船主帅对布兰德的表现有些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新泽西消息,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新泽西网队,结果快船队以95比101不敌网队;基德得到23分和13次助攻,卡特得到22分,莫布里得到27分。

  本场比赛网队用坚强的防守让快船吃到了苦头,网队全场让快船失误达到了18次,网队也开始慢慢改变节奏,把防守放在第一位,他们正在为季后赛做准备,因为防守才是在季后赛中胜出的法宝。

  网队主帅弗兰克赛后也是对比赛中球员表现出来积极防守感到满意,他认为正是漂亮的防守让网队拿下了今天的比赛。弗兰克说:“第三节的防守正是我一直想要看到的,我们把防守上的优势很好的转化为得分。现在大家面对的情况都差不多,实力相差也不大。今天比赛为我们以后的比赛做了一个很好的范例,如何去防守,就算命中率不是很高,你有坚强的防守还是可以赢球。”

  基德则一如既往的扮演着网队攻防轴心的角色,今天比赛基德拿下了23分、13次助攻、6个篮板和6次抢断,并且在比赛最后18.5秒的时候稳稳的罚中2次罚球,保证了最后的胜利。基德说:“这个赛季以来我们在第四节的表现还从未像今天这样稳定,今天我们开局打的非常好,这也给我们后面的胜利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

  卡特今天也拿下22分和4次助攻,网队另外一员大将杰弗森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球,莫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快船方面目前排在西部第九,落后西部第八的勇士一场。老猫莫布里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马盖蒂23分9个篮板,但他全场失误达到7次,包括最后2分14秒连续2次失误。

  快船主帅邓利维整场比赛几乎都是站着指挥,场上队员的频频失误让他没心情坐下看比赛。邓利维说:“很明显,今天又是我们自己的失误把我们打败了。我想我们在这次一系列的客场之旅中表现的还算不错,可惜今天却没能表现出来。”

  邓利维另外还谈到了布兰德,他对布兰德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布兰德今天拿到了17分,善于在篮下强攻的布兰德,今天竟然只有2次罚球,而且还是2罚1中,这让邓利维有些恼火,本来期望在内线把网队打开一个缺口,布兰德却有些哑火。

  “今天布兰德没有打出他一如既往的风格,今天他似乎太小心了。联盟里面其他的明星球员都是很容易可以走上罚球线,但是布兰德今天却只有两次罚球。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一直都是我们队里面获得罚球最多的球员,但今天他却有些迷失了。”邓利维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