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姚麦又渐成一脉 射手群开创火箭大攻击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姚明的状态稳步回升,随着巨人将对手的内线进一步蚕食,火箭的投手群也大面积爆发,以前是“姚武器”或者“麦武器”,现在火箭人人皆武器,至少七种武器。所以,火箭在东部上演了大胜对手50分的攻击大片,这部《费城故事》象征着火箭大攻击时代的到来。“费城故事”更像是“费城屠杀”。

  在姚明复出的八战之中,火箭打出6场得分上百的狂暴攻势,今天更是创下124分的赛季飚分新高。就算火箭的防守力有所减弱,被马刺超越退至全联盟第二,但他们的攻击力正急速飚升,进攻强大的火箭说不定就比防守坚韧的火箭更加可怕。

  姚明强势归位,

麦迪心灵舒展,姚麦又渐成一脉,有什么险阻不敢迈?关键是姚麦成一脉,打通了
火箭
的心脉,费城的大轰击之夜,火箭密集的火力网呼啸而来。是火箭就得有火力,没火力怎佩叫火箭?不仅姚麦具有稳定的火力,阿尔斯通、海德、海耶斯、霍华德、斯奈德也都憋着火力四射。不单姚麦要组合,火箭的攻击群都在组合,所以费城之夜,火箭给联盟诸强展示的,是几经组合之后恐怖的攻击话语。

  阿尔斯通上场加入三头怪的屠龙行列中,本场又以三个三分球带领火箭投手群冲垮了费城城池;海德虽然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他海底捞月般的三分杀力,当是火箭扭转局面的夺魂暗器;海耶斯是姚明复出的受益者,近来他的势头迅猛,堪称火箭克敌的冷兵器,近身搏杀硬吃对手是他的本质;在姚明的休养期,火箭再度唤回霍华德丢失的锋芒,在霍二叔精妙的手感中,他已不怒自威,对手的篮筐已然中了他的妖气;当然还有“刀锋战士”巴蒂尔,他把严酷的防守与上佳的三分射术结合得比较到位;狂野的斯奈德虽然跟范甘迪有过不忿,但在八人轮换的边缘,他已憋得很久,就等着下手。

  这就是姚麦主旋律之下,火箭令人胆寒的射手群,今天他们全体爆发,轰倒了费城,吹响了火箭大攻击的号角。小卢卡斯、斯潘和查卡利迪斯,三名久疏战阵的替补表现得也比较生动,火箭替补终于在垃圾时间战胜了一次对手,范甘迪也应该把对斯潘的皱眉变成微笑。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