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冲冠一怒为科比:说他是"暴徒"荒唐无聊至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50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报道 这场比赛,科比打得很累,但他绝对想赢。

  菲尔·杰克逊说:“中场休息结束以后,科比在更衣室里主动把所有队友叫到自己身边,义正词严,‘我们必须打得更凶悍,不能让对手占到一点儿便宜’!”

  奥多姆理解科比。比赛中,奥多姆和开拓者新秀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先后两次纠缠在一起,如果不是双方教练和裁判努力劝说,这两次纠纷都有可能会演变成武斗。当然,奥多姆如此动怒,也完全是因为科比。

  第一次双方的冲突发生在第三节———当时科比带球上篮,由于科比的速度实在太快,而且眼看已经甩掉了防守球员。冲上去补防的阿尔德里奇封盖动作较大,直接把科比从空中摁到了地板上,科比的身体在空中失去平衡,落地的时候已经倒在场外。奥多姆第一个冲了上去,他用自己的胸脯狠狠地顶了一下阿尔德里奇,嘴里骂骂咧咧。开拓者老大兰多夫立刻上来,用身体架在了两个人的中间,并用脏话回敬奥多姆。

  阿尔德里奇年轻气盛,看见老大为自己出头,居然甩开胳膊,一副要找奥多姆打架的气势。顿时,场上的球员一下子都激动起来。湖人助教布莱恩·肖赶紧翻身摁住了正准备起身进场的法国人

图里亚夫,此君生性好斗,老将麦基也使出全身的力气才帮助肖将法国人完全摁回到板凳上。

  第四节最后时刻,场上再起风云。当时,科比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场上比分变成95比96,开拓者新秀罗伊趁乱上篮得分,这一次是科比的防守动作过大,加上奥多姆和阿尔德里奇在争夺篮下空间的时候有身体冲突,顿时两队已经绷紧的神经再次崩溃。

  又是奥多姆和阿尔德里奇撞在了一起。阿尔德里奇毫不示弱,斗嘴、撞胸、推搡,眼看着这两个人就要动手了。这时,科比站了出来,他挡在两个人中间,双手分别将他们推开。但这一次裁判没有手软,各打五十大板,奥多姆和阿尔德里奇分别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总算平息了又一次冲突。

  “每个人都想到科比身上去找茬,是吗?”赛后的奥多姆显然余怒未平。过去的半个月时间,奥多姆眼巴巴看着科比一次次蒙冤,所有人都认为科比已经成了爱用肘子击人的“暴徒”。“荒唐!无聊!”奥多姆嘴里喋喋不休,“科比是怎样的球员,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如果他真的想闹事,这场比赛机会再好不过了。但是他两次劝架,事实说明一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