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场告负莱利无心接受采访:我们被魔术蹂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凭借着出色的攻防表现,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97-83爆冷击败了迈阿密热火队,这也是他们在最近几周内难得一见的出色表现。

  “大鲨鱼”奥尼尔在赛后非常简短的概括了热火队今天的表现,“这只不过就是一场怎么打都不顺的比赛。”他说。

  土耳其球员特科格鲁全场贡献20分,而其中的11分是在第一节所得,另外德怀特-霍华德也有17分和11个篮板球进帐,这使得他们终止了热火队之前的9连胜,而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位置则仅有半场而已。“一场能用来说明问题的比赛。”魔术队后卫雷迪克说:“我们从头到尾都让对手吃尽了苦头。”

  整场比赛,热火队仅仅只领先了2分半钟,而魔术队则在最后的37分钟内都掌握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多达18分,之后的比赛也显得没有多少悬念,“他们很快便跳到了我们头上,我们今天犯了不少错误,而对手的投篮感觉则非常好。”奥尼尔说:“通常情况下,我们都能爬出自己挖的坑,但今天却没能做到。”

  相比奥尼尔的赛后言谈,主教练帕特-莱利说得更是简短,“我们被对手蹂躏了。”莱利说。奥尼尔为热火队拿下20分、波西和威廉姆斯分别有14分和10分进帐,后者还送出了6次助攻,但在面对魔术队时,他们始终没有找到遏制住对手的办法,而本赛季双方的三次交手中均以魔术队获胜告终,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失利只是热火队在最近三个赛季的42个(二、三月份)主场比赛中的第二次输球。

  自从韦德肩部脱臼以来,热火队已经取得了10胜3负的不俗战绩,不过如今他们的伤病问题愈发严重,卡波诺和佩顿也加入了伤兵的行列中,“有时就是手风不顺。”在最近7场比赛中平均得到16.1分的琼斯说:“这就是一场我们状态不佳的比赛。”琼斯本场比赛5投2中仅拿下5分。

  这场胜利对于魔术队来说非常关键,包括

步行者、网队以及尼克斯队在内的四支球队都在为着东部季后赛的最后两个席位拼争,因此任何一场胜利或输球都会改变他们本赛季的命运,“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特科格鲁说:“希望这能够给我们带来信心以便帮助我们从中学到些什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