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场打盹九连胜终止 不敌魔术三月份首尝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热火在主场以83-97不敌魔术,本月首尝败果。

  魔术(31-37)向季后赛圈靠近。特克格鲁拿下20分,霍华德17分11个篮板,米利西奇替补出场,也打出两双,贡献12分10个篮板。

  热火(36-30)九连胜终止。奥尼尔得了20分4个篮板,波西14分,威廉姆斯10分。佩顿因伤缺阵。

  热火火热的状态令人吃惊,拿下这场比赛就能与奇才队并列东南区第一。魔术最近则状态不佳,已经被挤到了季后赛圈外。不过今天的比赛开始后,魔术有更强的求胜欲望,他们状态明显好于热火。两队在比赛开始4分钟后战成10-10,热火此后在5分26秒内只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0-2后以20-12取得优势。特克格鲁第一节拿下了11分,魔术以28-16取得优势。

  魔术此后一路领先,第二节大部分时刻用替补迎战,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继续扩大优势,很快将差距拉大到16分。奥尼尔状态有所回升,他在本节过半时罚中三球,热火将比分追成29-42。沃克此后投中三分,热火将差距缩小到10分。不过魔术此后又连连得手,在特克格鲁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魔术以55-3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热火还是未能找到感觉,第三节他们前11投仅4中,不过魔术本节状态也有所下降,双方差距有所缩小。本节开始后不久,沃克三分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43-55。热火只能略为缩小差距,魔术在本节最后36秒连得5分,又以76-59拉开差距。

  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霍华德投篮命中后,魔术以70-50取得了2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了悬念,热火此后未能构成威胁,这个月首次尝到失败的滋味。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