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过早接触热门新秀家人 绿衫军违规遭联盟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由于同德克萨斯大学一年级球员、下赛季状元秀人选之一的凯文-杜兰特的家人有过多的接触,凯尔特人队被联盟处以30000美元处罚。

  据悉,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观看“大12锦标赛”时,就坐在了杜兰特母亲的身边。而联盟有规定,在大学球员正式确定参加选秀之前,NBA的球队管理人员不得与他们有过多的联系。

  凯尔特人发言人杰夫-特维斯表示,安吉目前还在外观察球员,而且经理先生也未将罚款的细节透露。

  周六(当地时间)凯尔特人客场91-85力克

马刺,这是绿衫军17年来首次在圣安东尼奥赢球。目前他们战绩是20胜46负,在联盟中排在倒数第二,仅仅比灰熊胜率高,因此下赛季选秀,凯尔特人将有可能抽中很高顺位的签。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