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预演活塞大脑缺席 勇士急先锋中指撞成骨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活塞在主场迎战小牛,东西部的巅峰对决,总决赛的预演。但这场重头戏中少了个重要角色:活塞当家控卫比卢普斯不能出场。

  活塞的全明星控卫腹股沟受伤,本场比赛肯定不会出场了。活塞主帅桑德斯赛前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比卢普斯在周六(当地时间)战胜同太阳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而随后顶替他的年轻后卫穆雷表现出众,拿下赛季最高的25分。本场战小牛,预计穆雷将出任先发控卫。

  勇士整整一个赛季都没能逃脱伤病的追踪,球队头号得分手的伤势刚刚好转,老尼尔森没来得及消停几天,新的伤号又来了。球队前锋巴恩斯投篮手的两个指头出了问题。

  周五(当地时间)战胜

森林狼的比赛中,先是艾尔-哈灵顿在第二节扭伤膝盖,而接着替补出场的巴恩斯,一次试图断掉对手兰迪-弗耶的球,不慎手指撞在了后者的膝盖上,当时就直接导致中指脱臼。

  随后巴恩斯选择带伤训练,但手指的疼痛让他难忍,最后医生检查的结果是中指有骨裂现象,而且拇指也受到了伤害。巴恩斯现在已经无法正常投篮,这让勇士在前锋线上人手更加吃紧。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