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错过机会加索尔仍心系公牛 本赛季后有望再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加索尔已经厌倦了孟菲斯的生活,虽然在赛季中交易期没能如愿离开灰熊,但西班牙人的心已经不在这里了。

  当初公牛是最有希望得到加索尔的球队,公牛和灰熊的谈判一度接近成功,只可惜最终在筹码方面的分歧导致交易流产。近日,加索尔同当地媒体谈到此事,他对公牛大加赞赏,表示当时确实非常向往芝加哥。

  “公牛是支非常好的球队。”加索尔说,“他们拥有足够的天赋,球队构成非常出色,有能力成长为东部的一支具有统治力的球队。”

  作为上赛季的西部季后赛球队,本赛季灰熊竟然堕落成联盟最差的鱼腩,这让加索尔心灰意冷,并向球队提出离队请求,希望被换到一支“有

竞争力”的球队。这立刻引起了公牛队的兴趣,芝加哥人随即同灰熊进行接触。

  “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年轻而且结构合理的球队。”加索尔说,“我想他们只是需要那种能带来足够得分,并且能更好的控制比赛节奏的球员。”

西班牙人说的这个球员不就是他自己吗?

  但在谈判进入实质性阶段之后,灰熊坚持要公牛三大“才俊”(辛里奇、邓和戈登)中的两位,这让公牛无法接受。因此谈判终告失败。

  最终加索尔也没能实现离队愿望,这让这位全明星级别的内线很是郁闷。在被问道是否希望加盟公牛时,加索尔不假思索的声称:“那是当然。不过,现在事实已经如此了。”话语中透出了遗憾。

  不过也许加索尔的遗憾不会太久,前些天灰熊老板海斯雷就表示,球队需要重建,赛季结束后有可能将加索尔交易出队。说不定到时候加索尔和公牛还能再续前缘。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