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立杰绝杀拯救哈药女篮 包夹双塔引爆反攻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1:5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关键时刻又是队长苗立杰挺身而出拯救球队。17日晚,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哈药集团女篮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队,在比分一直落后3节的情况下,哈药女篮奋起直追,苗立杰在终场前6秒钟投进制胜一球,帮助哈药女篮以70:69一分险胜广东,并以4胜2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这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哈药女篮在主场轻松取胜。次战的前两节,哈药女篮一直处于奋力追赶的状态,比分始终被广东队压着打。带着落后12分的分差进入第三节,哈药女篮的姑娘们并未气馁,她们开始对广东队的内线双塔进行包夹,这一招很奏效,单节就缩小了5分的分差,在苗立杰的带领下吹响了反扑的号角。关键的第四节,哈药女篮利用广东队的防守漏洞,连续追分,打了一轮12:4的得分高潮。终场前,哈药女篮以68:69落后一分,球权在哈药女篮手上。最后6秒钟,还是苗立杰站了出来,只见她带球、突破一气呵成,正是靠她最后时刻投进的制胜一球,哈药女篮在客场上演逆转好戏,以一分险胜广东队。苗立杰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郑薇坦言,对球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失利感到非常惋惜,由于队伍太年轻,关键时刻对关键球的处理没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