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总是失利替罪羊 木桶伯要用出赛为女儿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5:11  新浪体育
街球王总是失利替罪羊木桶伯要用出赛为女儿庆生

街球王若想不被指责,就应该稳定发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休斯敦火箭队后卫阿尔斯通本赛季已经两次连续两场得分至少20分,他在昨天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得到23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阿尔斯通一共24投16中,他场均得到21.5分,而在这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他22投仅有5中,场均只有6分入帐,阿尔斯通的爆发无疑丰富了火箭队的进攻。

  “对我来说有意思的事就是,当阿尔斯通表现好的时候,这总被人忽略,”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说,“当他表现不好时,他就是球队落败的主要原因,这是大多数人的看法。”

  重回费城对于

火箭队中锋穆托姆博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在周六因为右膝疼痛缺阵后,这位老将明天将能够出场,他把这视为一次回家之旅。穆托姆博的家人在学年时住在费城,假期在休斯敦渡过,夏天则在亚特兰大。明天的比赛正好是穆托姆博女儿凯莉10岁生日,穆托姆博并不准备在场边充当看客。

  穆托姆博周日参加了训练,不过他今天能否出场仍有疑问。“现在球队要根据我的感觉来决定,”穆托姆博说,“当我打球时,我能感觉到一些疼痛,主帅范甘迪要确定我完全康复。最有趣的事情就是今天是我女儿的生日,她10岁了,我给她买了三套衣服,也给她同学买了礼物,如果我无法出场,我会向她解释爸爸缺阵的原因。”

  76人队在七连胜时让他们回到季后赛争夺战的边缘,输给老鹰队后他们的这一希望似乎已经破灭,可是他们在周六依靠科沃尔的投篮险胜爵士队,这让他们曙光重现。过去九个主场76人队已经取胜八场,他们唯一一次失利就是最后时刻不敌公牛队。

  

火箭队本赛季曾在丰田中心以105-84轻取76人队,他们在过去四次做客费城时都取得胜利,在与76人队的过去九次交锋中他们八次获胜。姚明在与76人队的首次交锋中缺阵,不过麦蒂得到25分,霍华德得到20分,他们两人第四节都坐在替补席上。

  76人队如何防守姚明是明天比赛的一大看点,如果达勒姆伯特在不需要什么帮助的情况下就能和姚明对抗,那么76人队的其他球员就极有可能遏制住火箭队的投手们。

  统计数字是不会骗人的,费城76人队的防守近来大有改观,他们在过去22场比赛中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3.9分,如果明天他们继续这种防守表现,那么这会给火箭队造成一定的麻烦。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