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科比砍下生涯第二高分 热火受益奥胖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用生涯第二高分帮助湖人队结束七连败;重回多伦多的阿尔斯通和麦蒂表现不俗,他们让火箭队击败旧主;参加选秀的易建联引起多支美国球队的关注,76人队总裁比利-金将前往中国考察阿联。

  今日之星

  科比(湖人):湖人处于赛季最低谷完全激发科比的斗志,第四节末段和加时赛他的完美表现证明了他的价值。

  阿尔斯通(火箭):重回多伦多的他找到手感,凭借整场8投5中的3分球表现,街球王让火箭队一路领先赢得胜利。

  奥尼尔(热火):奥尼尔用稳定的表现带领热火队继续连胜脚步,在击败国王队后他们的战绩与奇才队持平,大鲨鱼今天还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超越“湖人教父”韦斯特。

  科沃尔(76人):虽然整场比赛只有9分入帐,可是他在终场前送出最关键的一投,这个球让76人队获胜。

  诺维茨基(小牛):德克用第四节爆发阻止了球队遭遇三连败,他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末节独得19分。

  穆雷(活塞):当比卢普斯受伤下场后,穆雷挺身而出,他成为活塞队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他的爆发让球队轻取太阳队。

  今日失望

  马布里(尼克斯):与保罗相比,马布里今天的发挥难以让人满意,缺少准星的他无法阻止球队的主场惜败。

  莫里森(山猫):NCAA的疯狂三月到来时,莫里森还没有找到应有的状态,今天他在主场又一次让球迷们失望。

  马里昂(太阳):马里昂在攻守两方面都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可惜他两方面的表现都不理想,这也是华莱士表现出色的原因之一。

  尤他爵士:他们仍没有摆脱迈阿密丧失大比分领先后落败的阴影,输给76人队后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

  伤兵满营

  

夏洛特山猫队主场输给洛杉矶快船队,主力缺阵是原因之一,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缺少了四位首发球员——梅(右膝疼痛)、奥卡福(小腿拉伤)、布雷泽克(左脚踝扭伤)和奈特(腹股沟拉伤)。

  考察易建联

  包括球队总裁比利-金在内费城76人队的数位管理层人员将动身前往中国考察易建联,阿联将参加NBA今年夏天的选秀。

  奥尼尔效应

  自从得到奥尼尔后,迈阿密热火队在二月和三月的主场战绩是40胜1负,这一统计也足以说明奥胖总能在这期间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在今天失利后,国王队自2001年12月9日起就没有在迈阿密赢过球。

  错失良机

  为了庆祝圣帕特里克节,纽约尼克斯队今天身穿绿色

球衣出赛,可是这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运气,输给黄蜂队的比赛让他们错失抢占东部第七名的机会,自从2004年后尼克斯队就再也没有闯入过季后赛。

  统治凯尔特人

  诺维茨基末节的爆发让小牛队击败凯尔特人队,这是他们连续第六次击败对手,这也是两队过去13次交锋中小牛队的第12场胜利。

  横扫西部

  在今天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后,

底特律活塞队以五连胜完成本次的西部客场之旅,这是他们15年来首次有西部之旅的横扫表现。此外活塞队还拥有23胜10负的客场战绩,他们是东部联盟唯一一支客场胜率超过50%的球队。

  赛季第一人

  在今天的比赛后,马里昂成为NBA本赛季第一个至少得到100次盖帽和100次抢断的球员。

  生涯第二高分

  第四节和加时赛一共得到33分,这让科比单场拿到65分,这是他生涯的第二高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得分超过60分。这位全明星赛MVP生涯一共15次得分超过50分,其中包括本赛季的四次,当他得分超过50分时,湖人队的战绩是11胜4负。

  飞机故障

  在昨天与丹佛掘金队的比赛后,湖人队直到当地时间6点才返回洛杉矶。在球队的飞机于丹佛起飞后不久,飞机出现故障,他们不得不返回丹佛机场,结果更换飞机让他们的返回时间推迟了四个小时。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