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大将豪言比任何球队更出色 老树新花只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除了新秀奎恩之外,热火队的更衣室里只有一名选手没有总冠军戒指。

  他就是刚刚来到热火的埃迪-琼斯,不过从最近琼斯的表现中可以看出,他是多么迫切的想要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琼斯前五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帮助热火队早早的取得了巨大的领先,热火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9场,他们在主场以103比97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

  琼斯赛后说:“我希望感受上赛季他们的那种感觉,我总是希望感受那种激动,我希望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感觉。我的动力由此而来,只是感受一下,在一支最好的球队比赛,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现在,热火队已经在东南赛区追平了领头羊奇才。

  奥尼尔贡献了23分,琼斯和贾森-威廉姆斯都拿到了19分,他们在主场已经获得了14连胜。

  热火队主教练帕特-莱利说:“我们今天打出了一个很好的开局,投篮非常出色,传球很出色,并在大多数时间里保持了两位数的领先。琼斯和威廉姆斯投中了10个三分球,奥尼尔统治了内线,我们只需要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阿泰斯特在一个多月以来打出了自己的第一个两双,他拿到了32分和11个篮板球,国王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

  国王队的凯文-马丁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场均得分25.8分,不过他今天仅仅9投3中,拿到了9分。

  阿泰斯特赛后说:“他们是一支可以衡量我们实力的球队,他们是卫冕冠军,是我们的标尺。”

  波西帮助热火拿到了16分和11个篮板球,哈斯勒姆贡献了11分。国王队的主帅穆塞尔曼说:“我们需要赞美热火,他们用自己的三分球获得了更大的空间,并早早的就让我们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

  琼斯在回归热火之后,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6.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哈斯勒姆说:“我们有全明星球员,我们有工资很高的球员,我们有拥有很好的职业生涯的球员,我们的更衣室里有着各种球员,因此获胜是他们习惯做到的事情。”

  而琼斯则表示:“我们全队的球员都在做出贡献,这就是整体篮球。我们现在打的整体篮球比任何其他球队都出色。”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