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受伤活塞克太阳 勇士擒森林狼进西部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活塞大将比卢普斯中途受伤,但他们还是在客场大胜太阳;勇士则在主场大胜森林狼,保住了西部前八的位置。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5-太阳83

  活塞(42-22)五连胜,圆满地结束了连续5个西部客场之旅。由于比卢普斯中途受伤,穆雷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华莱士20分,韦伯17分,德尔菲诺13分。

  太阳(50-15)六连胜终止。斯塔德迈尔拿下24分15个篮板,纳什20分6次助攻。

  太阳在前一场刚把联盟第一的小牛拉下马来,不过面对活塞他们并占不到优势。尽管活塞大将比卢普斯在第二节受伤,但顶替他的穆雷发挥出色,太阳还是占不到便宜。

  在活塞的防守下,太阳第二节15投仅5中,如此低的命中率,与他们“进攻之王”的名头不相符。穆雷在第二节得了8分,活塞以48-43结束上半场。

  比卢普斯在第二节受伤下场,穆雷的出色发挥弥补了不足。第三节穆雷拿下13分,率队继续扩大优势。太阳将比分追成60-64后,穆雷马上用三分予以镇压,普林斯此后也投中三分,活塞以72-62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活塞以75-64领先。

  德尔菲诺也成为奇兵,第四节开始后他连连得手,活塞在比赛还有6分30秒时以94-75取得了19分的优势。纳什还以一球后,韦伯和华莱士马上连续投中两球,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也21分,锁定胜局。

  

森林狼86-勇士106

  勇士(31-36)继续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埃利斯拿下了24分,

杰克逊和戴维斯各得15分,里察德森1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森林狼(28-36)大将加内特得了19分13个篮板,弗耶20分7次助攻。森林狼全场命中率中有35.6%,其中三分球19投仅3中。

  第一节森林狼18投仅5中,不过首节他们只以21-25落后。第二节勇士就将比分拉开,本节过半时,埃利斯投篮命中后,勇士以45-36领先。本节勇士三分球9投5中,佩特鲁斯一人就拿下了13分,他们以56-43领先结束上半场。

  森林狼未能还以颜色,此后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勇士不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6分43秒时,埃利斯投篮命中后,勇士完成7-0的攻击波,以72-50取得了22分的优势。森林狼此后都未能构成威胁,森林狼最后一节一度取得了24分的优势,早早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