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死于美式橄榄球冲撞 当事人:至少我没故意挥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达勒姆伯特如同美式橄榄球一样的冲撞阻止了基里塞克,也让他的队友科沃尔获得了绝杀爵士的机会。

  科沃尔通过掩护之后,在比赛还剩下5.1秒的时候投中了关键的球,伊格达拉在比赛中拿到了23分,带领着费城76人在主场以89比88击败了犹他爵士。科沃尔也弥补了之前自己进攻犯规导致布泽尔投篮帮助爵士队领先的错误。

  基里塞克在追防科沃尔的时候撞到了达勒姆伯特身上,这样的短暂时间已经足够科沃尔投中致胜球。

  达勒姆伯特赛后说:“他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出现了,我当时正好在往篮下跑。结果我看到基里塞克过来了,我正好在他面前。他的这个移动错了。”

  基里塞克在下场的时候,甚至需要队友的帮助,这下着实撞的不轻。基里塞克说:“我希望尽快从掩护终脱身,我觉得达勒姆伯特依然在移动,他用他的臀部撞到了我。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我们撞在了一起。”

  科沃尔赛后心情不错,他赛后还开起了达勒姆伯特的玩笑。科沃尔说:“我觉得NFL的球队应该看看他的这次移动,这非常出色,可能这是一个犯规,但是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掩护。我获得了很大的空间,这一切都要感谢达勒姆伯特。”

  德隆-威廉姆斯在第四节的比赛中投中几个关键投篮,不过最后关头他没有能够挽救爵士。威廉姆斯拿到了18分和16次助攻,奥库贡献了15分,布泽尔14分。

  76人的达勒姆伯特拿到了17分,安德烈-米勒16分,他们终止了之前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最后关头极有戏剧性,进攻犯规,致胜球,赛后科沃尔感叹:“最后的一分钟真是丰富多彩。”

  达勒姆伯特赛后还关心了一下基里塞克的情况,他说:“至少我不会像有些人那样,到处挥舞自己的肘子。”

  76人在比赛中一度以较大比分领先,不过之后爵士队追上了比分,并差点获得了胜利。爵士控卫威廉姆斯说:“我们在比赛中非常努力,并追上了比分,打出了一些配合。我有一段时间还短暂的接管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科沃尔道出了76人获胜的关键原因:“我们打的非常卖力,而且非常专注。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