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姚明正越来越好 街球王豪言要冲击西部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14比100大胜多伦多猛龙,将自己的战绩提高到41胜25负,继续排名西部第五。姚明和麦蒂分别贡献了23分和24分,阿尔斯通也有23分进帐。

  火箭在整场比赛中始终保持领先,他们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赢下了5场。曾效力过猛龙的阿尔斯通险些拿下三双,他还有8个篮板和9次助攻进帐,但在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因为6次犯规不得不提早离场。

  “今天我感觉很好,整个晚上我的节奏感都很好。”阿尔斯通说,“这是场重要的胜利,我们需要来这里拿走一场客场胜利。我们还想成为西部的三号种子,因此我们需要为发起最后的冲击继续努力。”

  1997年选秀大会上被猛龙挑中、现在已经是

火箭头号球星的麦蒂则在赛后提到了前不久他们在主场输给猛龙的旧事。

  “上一次我们两队交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姚明。”全场还贡献了7次助攻的麦蒂说道,“比起本赛季第一次面对他们的时候,我们今晚做了更多的准备。而我们开场后不断的投篮命中也给球队带来了帮助。”

  火箭在第一节三分球5投全中,并用一个15比0的高潮将主队打的头晕目眩。首节结束时,火箭已经以35比18领先了17分。

  “我们能在一开场就为比赛定下那样的基调实在太棒了。”麦蒂说,“这让我们能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一旦我们取得了一个令人感到舒服的领先优势,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集中好注意力,并且保持心态的平和。”

  姚明今天开局慢热,但在下半场逐渐找回了进攻感觉。范甘迪赛后也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姚明正变得越来越棒。

  “我觉得他今天下半场比赛里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好很多。”范甘迪说,“我还认为姚明现在的挡拆防守比过去也好多了,同样有进步的还有他的篮板球。”

  猛龙后卫TJ.福特为球队拿到了18分和8次助攻,但依然无力延续球队近期的四连胜势头。

  “我们尝试了各种办法来阻止他们,但就是做不到。”福特沮丧的说,“我们就是始终迈不过那个坎。每当我们有点翻盘的机会时,却总是不能投中那些关键球去跨过那道坎。”

  猛龙头号球星波什贡献了16分和19个篮板,迪克森17分,

状元秀巴格纳尼也有16分的进帐。

  “我唯一能说的就是失望。”猛龙主帅米切尔表示,“我们的一些球员曾处在非常好的位置可以去做出一些表演,但他们投篮时显得有些犹豫。你得知道你必须要果断的去投篮才行,你得知道你必须要突破去他们篮下才行。而我们在错失了几次投篮后,球员们在面对同样的机会时就有些犹豫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