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三头怪带领火箭 轻取猛龙全力冲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休斯敦火箭队开始东部之旅做客迎战多伦多猛龙队。两位猛龙队旧将麦蒂和阿尔斯通均有不俗表现,姚明也贡献两双,他们带领火箭队以114-100击败猛龙队,火箭队取得两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三头怪帮助火箭取胜

  两位曾经效力过多伦多猛龙队的球员都有出色表现,这确保休斯敦火箭队在多伦多赢得胜利,火箭队取得两连胜。

  麦蒂得到24分,阿尔斯通得到23分,姚明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他们三人的出色发挥让火箭队在客场以114-100击败多伦多猛龙队。麦蒂和阿尔斯通都曾在猛龙队效力过,麦蒂今天还有7次助攻,阿尔斯通还有9次助攻和8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0分,海耶斯得到8分和8个篮板。

  猛龙队的福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他还有8次助攻,不过他今天13投仅有5中,迪克森得到17分,波什得到16分和19个篮板,巴格纳尼得到16分,加巴约萨得到9分。猛龙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官网:向季后赛冲刺

  麦蒂带领球队早早奠定领先局面,他们在客场以114-100击败大西洋分区领头羊多伦多猛龙队,

火箭队取得两连胜。麦蒂得到24分,姚明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23分。

  猛龙队官网:火箭阻止猛龙

  休斯敦火箭队早早地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多伦多猛龙队始终无法逆转糟糕的开局,他们在加航中心以100-114输给来访的火箭队。福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迪克森得到17分。

  美联社:旧将发威击败猛龙

  阿尔斯通得到23分,姚明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114-100击败多伦多猛龙队。

  阿尔斯通曾在多伦多效力两个赛季,他还有9次助攻和8个篮板,终场前3分26秒时他因为六犯被罚下。麦蒂得到24分和7次助攻,火箭队过去六场取胜五场。

  福特在比赛中得到18分和8次助攻,这是猛龙队五场比赛以来的首次失利。波什得到16分和19个篮板,迪克森得到17分,巴格纳尼得到16分。

  第一节火箭队五次3分投篮全部命中,他们依靠一轮15-0的攻击波在首节结束时就以35-18领先。猛龙队主帅米切尔在球队第二节以28-50落后时请求暂停,这之后他们打出一轮14-4的反击高潮,猛龙队让比赛重新有了悬念,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3-62落后。第三节初段猛龙队曾将差距缩小到7分,可是他们这之后再也无法将分差迫近。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