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刀发威火箭持续进化 超级三头龙已可笑傲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多伦多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现在赛季已经进入了为了季后赛而拼尽全力的时候了。关系到火箭能否超越爵士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这一场比赛也就不容有失。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3分12个篮板,麦蒂24分5个篮板7次助攻,火箭队最终以114比100击败了猛龙,获得了两连胜。

  如果说姚麦的组合可以让人满意的话,那么今天阿尔斯通在比赛中的发挥绝对让人感到惊讶。抛开他23分,8个篮板9次助攻不谈,光是看看他在前三节比赛中的惊人命中率(10投6中,三分球6投4中),就足以让人感到惊讶了。最终阿尔斯通全场14投9中,三分球8投5中。

  其实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阿尔斯通和赫德这条后卫线都是

火箭队的不确定因素。他们在比赛中虽然说时不时的有惊人之举,但是整体的不稳定确实
火箭队
在比赛中的一大软肋。

  赫德和阿尔斯通在比赛中都以不稳定著称,赫德几乎就不能控球,一旦控球,有很大的可能性出现失误。不是被人断球,就是将皮球传到了对方的手中。而阿尔斯通,我们更多的是看到他在比赛中的浪投,而且越不中阿尔斯通越是要投篮,结果在比赛场上造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如果说赫德在比赛中的投篮还有一些准头的话,那么阿尔斯通就完全是火箭队阵中的第一把神经刀。不过今天,神经刀还真是发威了,彻底肢解了猛龙。

  当火箭队今天将皮球传到外线的时候,承担了更多出手任务的并不是麦蒂或者是赫德,而是阿尔斯通。今天的阿尔斯通可以说在出手机会的把握上非常好,一点都没有犹豫。四次三分球,就如同四柄手术刀一样,让猛龙队的失败成为了定局。

  火箭队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绝对不能仅仅依靠姚麦的发挥,只有队员平均的发挥,火箭队才能够走得更远。今天火箭队姚麦双头龙一跃变成了三头龙,很不巧,猛龙成为了三个头下的牺牲品。如果阿尔斯通能够维持这样的表现,火箭队的实力已经可以笑傲联盟。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