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状元秀PK中国巨人获完胜 姚明两方面优势无可比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多伦多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现在赛季已经进入了为了季后赛而拼尽全力的时候了。关系到火箭能否超越爵士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这一场比赛也就不容有失。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3分12个篮板,麦蒂24分5个篮板7次助攻,火箭队最终以114比100击败了猛龙,获得了两连胜。

  今天是新状元秀巴格纳尼在比赛中和姚明的首次交手,上次猛龙和火箭队的比赛中,由于姚明缺阵,两位状元错过了碰面的机会。今天两人不仅仅同场竞技,而且更是在比赛中对位攻防。

  从第二节比赛开始,猛龙队就派上了巴格纳尼,在比赛中盯防姚明。由于占据了身高和体重的优势,姚明在和巴格纳尼的对位攻防中还是占据了优势。

  在第二节比赛中,姚明就在巴格纳尼的盯防下,在进攻中完全用身体倚住了对手,在一次进攻中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接下去还扛着巴格纳尼,单手投篮。虽然没有得分,但是却造成了巴格纳尼的犯规。

  此后在篮下的进攻中,姚明又多次扛着巴格纳尼单打,在篮下的对位中,巴格纳尼根本无法挡住姚明的进攻。只能采用绕前,希望能够从姚明手中断球。

  两位

状元秀之间的较量还没有完,在第三节比赛中,姚明先是完全压倒了内斯特洛维奇,倒是猛龙队不得不再次用巴格纳尼上场防守姚明。这次姚明更是完全不把身体还略显瘦弱的巴格纳尼看在眼里,在篮下连续两次发动强攻,拿到了4分。

  到了第四节,猛龙队还是派了巴格纳尼取防守姚明,姚明在篮下转身单挑巴格纳尼,打到最后一节,姚明也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一个转身就想双手扣篮,造成了巴格纳尼的犯规。

  眼看着巴格纳尼对于姚明根本没有什么办法,猛龙队主帅也只能调兵遣将,让波什去防守姚明。两位状元秀的较量,姚明凭借着自己的身体优势和经验,取得了完胜。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