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多伦多感觉尤胜主场 Tmac全方位发挥串起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麦蒂在过去三场火箭队的比赛中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这让人一度担心他的状态,本场回到他的前度主队猛龙的主场,麦蒂能不能有所恢复让人关注。

  或许是回到了这个熟悉场地的原因,麦蒂今天开场后的手感不再像前三场那样冰凉,在第一节他的投篮到达了7投5中,一个人就拿下了11分。

  麦蒂今天的投篮感觉很顺,在和姚明通常的前8分钟内,麦蒂在进攻中并没有太过于具攻击性。全队的进攻当姚明在场时仍然是以内线为主,但今天麦蒂显得跟适应这种战术,他在进攻中的拿球机会也很多,但是他并没有选择拿球后就出手的策略,反而多是在吸引了防守后为队友创造更合适的出手机会。

  当姚明和麦蒂频繁拿球吸引了对手的包夹时,

火箭队其他球员获得的空位出手机会就很多了。在这一节前半段,麦蒂一个人就送出三记助攻,其中巴蒂尔和阿尔斯通都是命中三分,而海耶斯则是在篮下得意于麦蒂的突破获得的空位后上篮得手。

  姚明在第一节后半段下场休息,麦蒂则拿回了进攻的主攻权,由于此前并没有为进攻体系所抛离,麦蒂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两次在罚球线前端一步拔起跳投命中,最终

火箭队第一节单节已35比18大比分遥遥领先。

  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让麦蒂在板凳席上舒服的等到了还剩下5分半的时候才重新出场,MM重新联诀出场。只是第二节全队在进攻时的命中率下降影响了麦蒂的发挥,特别是姚明在内线被对手加强了防守之后,麦蒂和姚明之间的连线受到很大的阻碍。麦蒂三次为姚明奉献了不错的助攻,但可惜姚明只有一次把握住了机会扣篮得手,另外两次均被TJ-福特破坏。

  麦蒂在进攻端的命中率也没有了第一节的命中率,他三次在外线的尝试只有一次命中。麦蒂今天在上半场很少突破到内线上篮,这或许也和全队半场外线的投篮命中率太高有关。

  整个上半场,麦蒂10投6中拿下13分并又4次助攻以及3个篮板的全面表现,看来回到老东家的主场对于麦蒂找回状态的确有一定的帮助。(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