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膝盖扭伤缺席7-10天 山猫闹人荒四主力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大西洋赛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排名首位的奇才受到热火的极大威胁,眼看榜首的位置不保。但近日奇才传出坏消息,球队“三叉戟”之一、全明星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因左膝伤势将缺席7-10天的比赛。

  巴特勒在3月7日(当地时间)就伤到了膝盖,但他之后选择带伤作战。直到上场对步行者的比赛,首发出场的巴特勒坚持到第二节后便不得不下场休息。

  随后巴特勒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膝盖没有组织损伤,但仍然需要休养。22日开始奇才将进行为期6天的客场之旅,巴特勒已经确定不随队出征。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下19.1分7.5个篮板3.7次助攻和2.1次抢断。这员大将缺席,奇才作战能力将受到很大削弱。

  山猫对外宣称,小将肖恩-梅因右膝受伤,将缺席周五(当地时间)对阵快船的比赛。主帅比克思达夫告诉媒体,梅在球队训练结束后告诉球队,自己已经无法坚持比赛了。

  这已经是最近山猫第四个受伤的主力队员了。主将奥卡福因小腿受伤已经错过了10场比赛,

中锋布雷泽克左踝扭伤,后卫奈特也腹股沟受伤。被伤病袭击的山猫近况堪忧。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