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推迟手术冲击季后赛 为黄蜂将错过国家队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蜂年轻领袖克里斯保罗最近受左脚伤势困扰,“蜂王”近日接受了详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需要手术治愈。但保罗表示将坚持带伤出战,赛季后才进行手术。

  “他需要在左脚里放一枚钢钉。”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告诉媒体,“但不管我们选择马上做手术,还是赛季后才手术,保罗都能保证下赛季前恢复。”

  当地时间周三保罗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周四球队训练时“蜂王”就成了旁观者。他需要停止训练以防伤势恶化。但他基本上确定将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我们的医生已经说过了,只要他感觉良好,就能比赛。”斯科特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要参加比赛,他就必须在训练时休息,两者不能兼顾。”

  保罗称他自己都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受得伤,直到周二108-112输给

篮网的比赛,保罗感到伤势不轻,这才做了X光检查。

  “我只知道自己将要带伤比赛,我已经这样做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保罗的精神令人敬佩。

  目前黄蜂28胜36负列西部第11位,他们同目前西部第八的勇士也仅有一场的差距,依然有很大希望冲进季后赛。球队在这种时刻当然不希望当家球星缺阵。保罗目前场均得到17.2分居球队之首,在助攻榜上他也高居联盟第四(场均8.8次)。黄蜂另一位大将斯托亚科维奇也已经伤愈,如果二人联手冲入季后赛希望将大增。

  但选择夏天手术,保罗将错过国家队赛事。这个问题让小伙子非常困扰。他表示赛季接受后再考虑这个问题。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