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维尔斯难成火箭X因素 球队季后赛阵容已定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维尔斯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火箭队的比赛中了,今天最新的消息是他仍将不会随队前往多伦多的客场比赛,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就这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从很多方面来看,维尔斯最近一次因伤退出了火箭队的轮换阵容以及球队计划和他第一次很相像。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从我了解的情况来看,维尔斯这个赛季在火箭队的征程可能就此结束,他将因为伤病问题而一直呆在非激活名单当中,尽管他自己表示自己没有受伤。

  这一次,维尔斯被排除在

火箭队的计划之外是因为篮球本身的因素。这不涉及维尔斯的训练态度问题,尽管现在他应该状态变得更好。在某些方面,维尔斯和范甘迪打成了共识,维尔斯也很清楚的表示自己了解目前的状况。

  即使维尔斯还能够回到球队的轮换阵容,他对于球队的意义也无法和以前相比,现在他只能作为麦蒂和巴蒂尔的候补,而且还要看赫德的发挥好坏。范帅和维尔斯都相信他能够变得更好,能够在火箭扮演一个更重要的角色,但是现在

火箭队并没有这个打算。

  球队目前的计划很简单,维持一个8人的轮换阵容,优先考虑的是霍华德、穆托姆博以及赫德,如果还能有更充裕的时间,范帅会考虑给予斯奈德出场时间。而一旦场上需要第三

中锋人选,他又会考虑萨卡里迪斯。

  这就意味着,已经没有多少空间可以留给维尔斯了。更为重要的问题是,整个赛季,维尔斯都没有表现出球队以及他自己所期待出来的表现。

  在国王的时候,他几乎就是现在阿泰斯特的翻版,对手不得不用更有对抗性的人来防他,而维尔斯的力量可以让他足够压制住小个子的后卫和前锋。他能够成为一名主要得分手,特别是周围有那种拿球就投的射手做队友时。

  相比斯奈德,维尔斯会拖慢火箭队的进攻,但是他能够带来真正的力量,他麦蒂受伤的时候维尔斯证明了这点,只是他通常无法在火箭队整容齐整的时候也展现这方面的实力。

  维尔斯本赛季只和姚麦同时打了两场比赛,在他出场的比赛中球队只取得了2胜14负的成绩。

  给人的感觉是,维尔斯仍然值得球队去尝试他的价值,但同样的是斯奈德也值得如此。现在维尔斯已经不是决定火箭队未来的关键人物了,对于这一点,他本人和球队都有了认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