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看到湖人重新崛起希望 答案笑称队友瞬时成名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今天对于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来说不是一个好日子,这都要“感谢”NBA联盟和克莱扎。

  因为批评联盟对科比的处罚行为,杰克逊今天被联盟罚款50000美元,随后他的球队又在客场以86-113不敌丹佛掘金队,这让菲尔遭遇16年执教生涯的第一次七连败。克莱扎在这场比赛中得到生涯新高29分,安东尼得到26分,掘金队让湖人队遭遇过去16场比赛中的第13场败仗。

  “当球队有替补球员出场后能有像他这样的贡献,那么这真是太好了,”艾弗森谈起克莱扎的表现,立陶宛人在周一与国王队的比赛曾得到24分,“他从不在意是打主力还是替补,当机会出现时,他总能做好准备。”

  对于拿到生涯新高的夜晚,克莱扎显得不以为然,他耸耸肩说:“这只是投篮感觉非常好的比赛之一,梅罗和艾弗森在传球上都做得很好,这也帮助了我。”

  克莱扎今天13投10中,其中包括3分球6投5中。在来到丹佛前艾弗森并不知道这位队友,不过现在他称这位二年级前锋是球队取胜的催化剂。

  “在来到这里前我并不知道他是谁,不过通过这场向全国直播的比赛,我想现在全世界都会知道他是谁。”艾弗森说道。

  在这场比赛中艾弗森也表现不俗,他得到14分和13次助攻,坎比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掘金队取胜后已经和湖人队并列排名西部联盟第六位。科比今天得到球队最高的25分,可是湖人队却无法把上半场的两位数领先转化为胜利。

  赛前

杰克逊和湖人队各被联盟处以50000美元的罚款,对此杰克逊说:“我觉得这只是因为批评联盟官员而被罚款,他们是不可被批评的人,不过我在其他事情的其他方面也找到一个不可被批评的人。”

  第三节的90秒里科比被连吹三次犯规,他也无法阻止球队这一节的颓势。科比说:“第三节中我们表现不佳,这让我们一下子溃败。”

  库克因为脚踝伤势缺阵,不过沃顿和奥多姆都伤愈复出,布朗也取代拜纳姆出现在首发

中锋位置。沃顿今天得到13分,布朗得到11分,奥多姆得到9分。

  “沃顿的体力有些不支,奥多姆也没有做好出赛准备,”杰克逊介绍说,“下半场奥多姆的表现不是很好,他在看防安东尼上尽了力,当卡梅罗连续投中几个球后,科比主动要求去换防他。”

  对于自己下半场的表现,奥多姆说:“今晚我没有做出太多的贡献,我无法控制比赛。在盯防卡梅罗上我遇到不少问题,换科比去防他这很有效果。”

  虽然球队继续连败,但科比看到球队复苏的希望,他说:“拉玛尔复出的情况下,我们在上半场看到球队本来的能力,我们只是需要延续这种表现,我们知道这就是我们想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围绕这个阵容来打造球队,沃顿和奥多姆也需要找回状态。当这些情况真的发生时,我们的感觉将会非常好。”

  如果湖人队真能像科比说的那样复苏,那么杰克逊的感觉也会好很多。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