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严重伤病反而帮助球队 奥胖暗指裁判限制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对于奥尼尔来说,他在今天和篮网的上半场比赛中过得并不愉快。由于早早的领到了三次犯规,奥尼尔大部分时间都在板凳上休息,不过到了下半场,得到了充分休息的奥尼尔终于爆发了。

  奥尼尔在下半场比赛中拿到了全场19分中的17分,帮助热火以93比86击败了篮网,取得了8连胜。

  奥尼尔在赛后说:“我上半场真的非常失望,我感觉‘他们’想要限制我的发挥,不管是那个‘他们’。因此我就告诉我自己,在第三节比赛中,我需要上场并做到我需要做到的事情。”

  奥尼尔也得到了队友的帮助,热火队在最近的20场比赛中赢了16场,也是韦德受伤之后的11场比赛中赢得的9场。

  哈斯勒姆贡献了21分和12个篮板球,贾森-威廉姆斯拿到了13分和12次助攻,波西和沃克都在第四节投中了关键的球。

  哈斯勒姆谈到热火克服伤病的时候说:“由于奥尼尔和韦德的连续伤病,这反而从侧面帮助了我们,我们习惯了不同的球员受伤。我认为我们已经遇到过了所有糟糕的局面,任何能够给球队带来不舒服的局面。”

  这场胜利让热火队和东南赛区的第一名奇才队的差距变成了半个胜场。

  热火主教练莱利说:“我们要想追上对手,我们就需要不断的获胜,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做的所有事情。”

  

篮网的基德拿到了9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球,险些再次砍下三双。杰弗森拿到了20分,卡特贡献了12分,不过他全场15投4中。

  篮网主帅弗兰克说:“我们今天的投篮总是不进,要知道那些投篮的机会都很好。”

  今天篮网的投篮命中率不到40%,在第四节,基德和卡特一共9投1中。

  谈到奥尼尔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的表现,杰弗森说:“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当韦德无法上场,别人质疑他能力的时候,奥尼尔告诉了所有人,他依然能够扛起球队。现在奥尼尔的腿伤没有问题了,他也获得了休息,他正在扛起整支热火。”

  奥尼尔在第三节比赛中一节比赛拿到了12分,抢到了4个篮板球并盖帽一次。

  莱利说:“当奥尼尔在第三节上场的时候,他就保证一定会攻击篮下,篮网没有对奥尼尔进行包夹,因此我们就让他更多的进行了篮下的攻击。”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