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称加索尔将被交易 灰熊重建不惜放走当家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灰熊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前段时间曾向球队提出离队请求,但最终由于没有找到何时的交易对象,灰熊还是把西班牙人留了下来。但看起来下赛季加索尔很有可能将离开孟菲斯。

  近日,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雷在接受采访是提到了加索尔交易的问题。海斯雷表示,球队已经不排斥将加索尔交易出队。

  “一旦我们能够得到一些对球队有益处的东西,我们将交易加索尔。”海斯雷说,“球队的利益是大前提,哪怕他没有提出交易请求,为了球队利益我们也同样可能把他送出球队。”

  本赛季灰熊的战绩让所有人失望,作为一直上赛季闯进西部季后赛的球队,他们现在竟然成了联盟垫底的“鱼腩”。这让球队管理层无法接受,球队的重建已经是板上钉钉。既然是重建,那就没有人是“非卖品”,更何况已经无心恋战的加索尔。

  包括老板海斯雷和经理杰里-韦斯特在内,都在对灰熊的年轻球员大加赞赏,而且灰熊有希望在选秀中抽到不错的顺位,奥登和杜兰特等优秀新人让所有人浮想联翩。夏天的球员市场,灰熊很有可能用加索尔换来更适合球队战术的人。

  虽然灰熊本赛季战绩不佳,但加索尔依然保持了联盟顶级内线的水准,场均能够拿下20.7分和9.5个篮板,这样一位出色的大个子是联盟中最稀缺的,想拿下加索尔的球队一定不在少数。

西班牙人有望在下赛季找到满意的新东家。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