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赢下巅峰对决太阳成功登顶 火箭仍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1:04  新浪体育
实力榜:赢下巅峰对决太阳成功登顶火箭仍列第九

客场干掉小牛后,太阳终于夺回了实力榜榜首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太阳刚刚客场力克小牛,这让他们成了本期实力榜上的赢家。太阳超过拥有最佳战绩的小牛,一跃占据了实力榜第一的宝座。而火箭最近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他们依然留在了第9的位置上。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2) 太阳 50胜14负

  点评:太阳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像本赛季这样如此快速的拿到50胜,即便是两年前他们拿下创队史纪录的常规赛62胜。刚刚对小牛的胜利含金量十足,这让他们成为榜首球队的最佳选择。

  2(1) 小牛 52胜11负

  点评:是时候忘掉那幻想中的“70胜”了。现在小牛已经丢掉了他们实力榜榜首的宝座。要知道自从06年12月28日,他们一直都占据着这个位置。

  3(3)

马刺 46胜18负

  点评:看看他们的13连胜,没有人怀疑马刺已经进入状态了。年年都慢热今年特别慢,但即使这样也已经足够了。主帅波波维奇说球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这才变得更好。现在人们可以原谅之前他们输掉的那些比赛了。

  4(4) 爵士 43胜21负

  点评:犹他人刚刚在奥兰多输了个干净。好消息是:除非闯入总决赛,爵士用不着再去佛罗里达了。坏消息:周六(当地时间)爵士还要造访克利夫兰。今年情人节那天爵士坐镇主场99-98仅赢了骑士一分。

  5(5) 活塞 41胜22负

  点评:不知道韦伯是用了什么魔法让自己变得年轻。这位前全明星大前锋的加盟是活塞本赛季的转折点,焕发青春的韦伯让底特律人有了重温总冠军的想法。

  6(6) 猛龙 36胜29负

  点评:猛龙的年轻控位TJ-福特过去4场比赛中场均送出12次助攻,而球队也顺利的拿下了4连胜。

  7(7) 热火 34胜29负

  点评:当初是谁说没了韦德的热火将陨落?我可没看到卫冕冠军出现颓势,我只知道他们剩下的19场比赛中,只有5个对手目前的胜率超过50%。

  8(8) 骑士 40胜25负

  点评:过去的5天里骑士拿下了4场胜利。上一次骑士5天赢4场还要追述到14年前的92-93赛季。

  9(9)

火箭 40胜25负

  点评:姚明回归之后火箭4胜2负的战绩看上去很好,但要知道那4场都是他们应该拿下的比赛。3月份剩下的8场比赛同样如此,火箭还应该做得更好。

  10(11) 公牛 39胜28负

  点评:本-华莱士是公牛进攻点?周二(当地时间)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大本出手21次,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单场投篮超过20次。

  排名11-30位的球队依次是:11(10)奇才;12(14)掘金;13(12)湖人;14(16)魔术;15(20)篮网;16(15)

森林狼;17(13)黄蜂;18(21)尼克斯;19(17)快船;20(22)勇士;21(24)76人;22(19)国王;23(18)步行者;24(23)超音速;25(28)老鹰;26(25)开拓者;27(29)山猫;28(26)凯尔特人;29(27)雄鹿;30(30)灰熊。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