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争八大业受困赛程 布兰德:没执行力让教练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5:00  篮球先锋报

  常规赛最后一个月向来是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偏偏在这段时间内,伤兵满营的快艇队还要面临艰难赛程。

  快艇剩余20场常规赛中有12个客场,最近他们将迎来一次长达六场的客场之旅。

  目前快艇胜率虽然不足50%,依然位居西部第八。从目前战绩分析,他们很有希望杀入西部季后赛,这也是全队上下最为关注的事情。主教练邓利维说:“我现在的注意力全放在冲击季后赛上。”

  不过球员和教练并不同心,快艇最近连战连败,令邓利维心急如焚。负于活塞的比赛中,邓利维被裁判驱逐出场。再输马刺,他又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快艇队长之一布兰德说:“教练很伤心,他不知疲倦地工作,但我们却不能完全执行比赛方案。”

  一连串客场之旅,邓利维要操心的事情还会更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