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姚明感谢队友信任 巨人欣喜与海耶斯配合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了洛杉矶快船的挑战。两队的上次交手造成了姚明的受伤,今天火箭上下都力争在主场拿下比赛。但是,显然比赛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而且姚明在比赛中有些显得无所适从,看来需要回复状态,真的不是这几场比赛能够做到的。

  赛后,姚明的情绪不是很高,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姚明只拿下了14分,6个篮板。他表示自己非常的累,打第一节的时候就有些迈不开步,篮板也做的不是很好。“数据什么的我没有注意,但是我今天中投比较多,但是这不是故意安排的。他们是小个子阵容,灵活性比较高,速度比较快,是我们难控制的。但是今晚我和海耶斯的配合比较默契,相信大家都看见了。”

  海耶斯曾经说过,他要为姚明分担压力,成为姚明的挡板。所以每次遇到篮下混战,他总是第一个高高的举起手,希望裁判吹罚自己犯规。对于海耶斯这样的表现,姚明也很感动。但是巨人并不愿意多说什么,只希望用战绩来报答队友的信任。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