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姚明得分终于上双 被侵犯手指疼让巨人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从凤凰城回到休斯顿之后经过调整,在今天迎来了洛杉矶快船。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此前一直没什么表现机会的姚明突然爆发。他先是在篮下接到皮球,面对两名球员的包夹,一个打板命中,并且造成了威廉姆斯的犯规,只可惜加罚不中。而在快船一次进攻得手后,姚明再度发起攻击,巨人接球后转身准备投篮,结果威廉姆斯一个凶狠的打手犯规将姚明送上罚球线。而姚明的手似乎被打得很疼,他弯腰倒吸口凉气。巨人两罚全中,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41秒时,姚明的得分终于达到两位数,目前已经拿到了10分,4个篮板,3次助攻。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